Map

台東縣

三省堂書局

三省堂書局

089 320 488

台東巿更生路253-1號1樓, 台東縣, 950

服務項目

新書、二手書、文創商品、講座、展覽

「三省堂書局」不只是傳統書店,也是結合閱讀、文創商品、藝術展覽的文化空間,更重要是與台東縣康復之友協會合作,將精神疾病諮詢、支持與陪伴帶進書店,創立全國第一個結合精神疾病諮詢服務和病友支持中心的書店,提供民眾有一個更安心的管道諮詢,為有身心受苦及疑慮的病友、家人,提供諮詢服務、安慰與支持。

書粥

書粥

0936 263 913

長濱鄉長濱村22-1號, 台東縣, 962001

服務項目

新書、二手書、文創商品、講座、展覽

書粥位於台東長濱,是一間以「打工換宿」徵求來自各地的人擔任店長的書店,一次至少七天,藉著生活在書店,獨立生活,逐日浸潤轉換日常軌道,讓不同的生命把尾巴接在書店,輸入各自的光譜。
有時小孩會來,隔壁阿嬤天天會來,客人不多,來往的故事倒是很多,三年多來,說也說不完。

晃晃書店

晃晃書店

0914 073 170

台東市漢陽南路139-1號, 台東縣, 950

服務項目

新書、二手書、飲品、餐點、文創商品、講座、展覽、住宿

邁入第二個十年的「晃晃書店」透過良食合作社社群,以「閱讀」為基礎串連起在地豐富的食農資源及多元人文藝術及走讀活動,另提供有趣的換宿活動,讓讀者透過「晃晃」為窗口來認識不一樣的台東,是旅人與台東之間交流的平台。

食冊café書店

食冊café書店

08 934 7616

台東市洛陽街265號, 台東縣, 950

服務項目

新書、飲品、餐點、文創商品、講座、展覽

是書店、咖啡廳、烘焙教室,我們陳列的書籍以與食物有關的書籍為主,可提供店裡內翻閱,如果你喜歡也可以購買支持獨立書店的經營,另外還有提供輕食、咖啡和各類飲料。店裡提供免費插座,但不宜大聲交談喧嘩。

池上書局

池上書局

08 986 2046

池上鄉中山路222號, 台東縣, 958

服務項目

新書、二手書、餐點、文創商品、講座

池上書局為鄉內成立最早及唯一之實體書店,目前為第三代經營。從1955年草創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的歲月,嘉惠了無數的莘莘學子也是在地鄉民求學時的共同記憶。

在海一方

在海一方

0919868093

蘭嶼鄉紅頭村紅頭1號之8, 台東縣, 95220

服務項目

新書、文創商品、講座、展覽

沿著芋頭田到山上,點亮一盞有人味的書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