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

雲林縣

哲美系二手書店

哲美系二手書店

0978 454 348

虎尾鎮建國一村55號, 雲林縣, 623102

服務項目

二手書、飲品、植物、文具

哲美系二手書店是一個靈魂場域,我們從各家庭收購的二手書,經過清潔消毒標價放上書櫃,讓客人在乾淨明亮的實體書店或雲端與一本書相遇,延續每本書生命週期,為大家製造一個與書相遇的契機,那些來不及在新書店相遇的書,在這裡都有一個重新把握的機會。

田納西書店

田納西書店

05 532 7966

斗六市民生南路6號2樓, 雲林縣, 640010

服務項目

新書、文創商品、講座、展覽

田納西書店自1998年秋天開業迄今,超過二十個寒暑,已是許多人求學、成長、工作等共同的記憶。儘管時代更迭,讓這個城市持續存在著一間書店,無論是在這尋得有形的愛書,亦或是無形的美好時光,能夠讓我們以空間換取大家的時間,對我們來說已是最完美的交易,也是我們每一天能持續走下去的原動力。

虎尾厝沙龍

虎尾厝沙龍

05 631 3826

虎尾鎮民權路51巷3號, 雲林縣, 632002

服務項目

新書、飲品、餐點、文創商品、講座、展覽、在地友善小農商品

虎尾厝沙龍,隱身虎尾鎮鬧區的幽靜巷弄中,原為1940年吳中醫師興建的「和洋式住宅」,見證了日本時期台灣現代化之軌跡與「虎尾郡」作為台灣糖業之都的過往風華。2011年搖身一變成為「獨立冊店」,以「生態、性別、另類全球化」為核心理念,以沙龍形式擴展對書店的想像,不定期舉辦精彩的主題活動與鄉親分享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