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

書店地圖

三省堂書局

三省堂書局

089 320 488

台東巿更生路253-1號1樓, 台東縣, 950

服務項目

新書、二手書、文創商品、講座、展覽

「三省堂書局」不只是傳統書店,也是結合閱讀、文創商品、藝術展覽的文化空間,更重要是與台東縣康復之友協會合作,將精神疾病諮詢、支持與陪伴帶進書店,創立全國第一個結合精神疾病諮詢服務和病友支持中心的書店,提供民眾有一個更安心的管道諮詢,為有身心受苦及疑慮的病友、家人,提供諮詢服務、安慰與支持。

渺渺書店

渺渺書店

05 275 7702

東區嘉北街101號, 嘉義市, 600063

服務項目

新書、飲品

「渺」是小小、悠長的意思。渺渺書店是一間街區的小書店,就開在店主曾就讀的小學旁,這樣選擇是因為覺得,若在從小的生活圈中就有一家書店,是一件幸福的事。這家書店以文學書為主,希望是一個溫暖的存在,在速度偏快的嘉北街讓人放慢下來。書店門口有塊黑板,會寫上句子,即使只是路過書店也會有文字投入人的眼裡、心中。

舊書舖子

舊書舖子

03 834 4586

花蓮市光復街57號, 花蓮縣, 970

服務項目

二手書、文創商品

舊書舖子是在民國92年成立,是花蓮第一家二手書店。為了滿足廣大讀者的閱讀樂趣,店老闆每天不停在各回收場、圖書館、社福團體收書,可謂「上窮碧落下黃泉」,十八年如一日。
本店收書賣書,只求品質,不論類別。各式書籍琳瑯滿目,價格合理。
店內並提供座位、WiFi,只願愛書人可舒適閱讀,方便購書。

紀州庵文學森林書店

紀州庵文學森林書店

02 2368 7577

中正區同安街 107 號, 台北市, 10082

服務項目

新書、二手書、飲品、餐點、文創商品、講座、展覽

紀州庵文學森林進入第11年營運,舉辦超過5000場活動,有破百萬民眾與紀州庵共度藝文時光。森林書店以文學書籍與文創商品為核心,企劃季節書展、規劃時事議題書區、新書特報等方式,讓讀者藉由專業選書,享受親近又深刻的閱讀體驗。

純良社書店

純良社書店

02 2397 9865

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9巷8號, 台北市, 10056

服務項目

新書、二手書、飲品、文創商品、講座、展覽

純良社書店希望成為社區裡買書找書聊書分享書的據點。也就是成為「社區日常的一部分」。

小獸書屋

小獸書屋

02 2428 1438

信義區義九路2號2樓, 基隆市, 201

服務項目

新書、餐點、文創商品、講座、展覽

以「自然探索、動物平權、環境友善、文學漫遊」為書屋主題,精選相關書籍,舉辦每月的講座交流,和這座城市的人們,重新與生活中的自然萬物連結;除了閱讀,也邀請大家透過生活的實踐、自然的接觸,認識「人」以外的他者,長出豐美的觸角來感受一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