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p

花蓮縣

舊書舖子

舊書舖子

03 834 4586

花蓮市光復街57號, 花蓮縣, 970

服務項目

二手書、文創商品

舊書舖子是在民國92年成立,是花蓮第一家二手書店。為了滿足廣大讀者的閱讀樂趣,店老闆每天不停在各回收場、圖書館、社福團體收書,可謂「上窮碧落下黃泉」,十八年如一日。
本店收書賣書,只求品質,不論類別。各式書籍琳瑯滿目,價格合理。
店內並提供座位、WiFi,只願愛書人可舒適閱讀,方便購書。

練習曲書店

練習曲書店

0929 102 286

新城鄉信義路252號, 花蓮縣, 971

服務項目

二手書、飲品、文創商品、講座、書籍借閱、打工換宿

花蓮新城天主堂旁一間不賣書的書店,是一位棒球隊教練活化老宅、地方創生的起點。店內書籍只借不賣,全靠咖啡、花茶、文創商品維持營運,連書店店長也是以工換宿的臨時店長。歡迎來練習曲書店,練習與我們相處、練習煮咖啡、練習做好每件事。(PS:書店店長招募中!)

一本書店

一本書店

花蓮市林森路293巷1弄6號, 花蓮縣, 970012

服務項目

新書、飲品、餐點、文創商品、講座、展覽

生活裡有書、有食物就豐足了。
位在花蓮林森路,巷弄坐看大山,書店安穩靜定,有家庭手做食物和甜點、慢慢選的好書、很舒服的座位和靜謐自在的空間;在這裡可以坐下來好好閱讀,散步巷弄間與思考並進。

孩好書屋

孩好書屋

0910951113

花蓮市明禮路69-2號, 花蓮縣, 970

服務項目

新書、二手書、飲品、餐點、文創商品、講座、展覽、手作、淨灘帶領

孩好書屋是一間陪伴孩子一起成長、為孩子營造更好的成長環境的書店。

雨樵懶人書店

雨樵懶人書店

038330721

花蓮市光復街130號2樓, 花蓮縣, 97001

服務項目

新書、二手書、文創商品、講座

書能保持我們的童心與青春,一起來閱讀,讓我們坐擁在慵懶閒適的書海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