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最新消息

【台灣診斷「書」系列工作坊】報名🏃‍♂
20 / Jan

【台灣診斷「書」系列工作坊】報名🏃‍♂

我們在讀字公民書展不辦講座,改工作坊⁉
報名請走這邊👉👉https://forms.gle/yAEaJNSCRJBkPyk97
 
讀字公民書展由台灣獨立書店文化協會、獨立出版聯盟、讀力公民行動共同主辦,書店展區將以💊藥局💊模樣呈現。
同時推出【台灣診斷「書」系列工作坊】🩺,分別探討書的本質、商業、政策,向讀者提問書是文化還是商品、書是如何定價的、如果新書售價規範推動了是怎麼樣,運用情境把讀者放進產業鏈中換位思考,讓書成為讀者良藥的同時,讀者的期待與建議也能成為書店發展的明燈。
 
一九二O年代蔣渭水為台灣開了一劑閱讀與教育的處方,一百年後,讓我們從圖書的本質、商業與政策,診斷台灣書業的健康問題。
 
🔸場次時段與主題
1⃣ 2/10(四) 18:00-20:00 台灣診斷「書」-書是文化還是商品?
2⃣ 2/12(六) 15:00-17:00 台灣診斷「書」-書價是怎麼鍊成的?
3⃣ 2/13(日) 15:00-17:00 台灣診斷「書」-如果新書售價規範推動了?
 
🔸地點
台北松山文創園區(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)第二倉庫
讀字公民書展 小沙龍區
 
🔸報名資格
我們需要多元的聲音,不論你是圖書出版產業現職工作者,或是有興趣出版書籍、長期支持實體書店、關心書業脈動、就讀出版相關科系,或是想進一步了解主題內容的讀者大眾,歡迎踴躍報名參加。
 
🔸費用:🈚免費
 
🔸贈品
《台灣書店歷史漫步》、《聽見書店的聲音-在青春的路上,遇見書店》各乙本
 
更多場次資訊與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yAEaJNSCRJBkPyk97
 
新年將近,#讀字公民書展 也如火如荼地準備著,期待您的蒞臨!
4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