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ws

最新消息

《讀力公民課》實體活動啟動,線上課程現正放送!
30 / Mar

《讀力公民課》實體活動啟動,線上課程現正放送!

看完《讀力公民課》,還感到意猶未盡嗎?

實體推廣活動也要在書店辦理了唷!

對社會議題有興趣的讀者,想知道上街遊行要準備甚麼嗎?想知道如何用講話要怎麼倡議嗎?

👇這兩堂線下課程一定很適合你👇

日期:2022年4月17日(日)

時間:14:30-16:30

地點:曬書店(台南市新營區中山路93-2號2樓)

講者:台灣勞工陣線副秘書長 楊書瑋

課程簡介:「沒事抗甚麼議?當然有事才走上街頭阿!」,發起集會遊行並不是暴力份子,而是公民行使憲法保障基本公民權利之展現,也希望藉此讓更多人關注這個重點。

 

日期:2022年4月30日(六)

時間:15:00-17:00

地點:邊譜(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408號)

講者:台灣社區實踐協會社工 馬明毅

課程簡介:許多與人相關的倡議行動,除了一個個研究、理論將人定型、嘗試詮釋人的樣貌,但卻看不見每個人的溫度與掙扎。如果今天有人開始訴說、有人開始傾聽,讓人的需求以及經驗可以被理解,那就可以改變世界了嗎?

 

 

線上課程持續放送中👉https://youtube.com/playlist?list=PLivxHMvVMvNVHi-rU7NZ3UNlXvZ-w6OBX

獨立出版聯盟網站 https://indiepublisher.tw/zh-hant
讀力公民行動Facebook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aiwanNGOs

 

373